想要去除老廢角質,可以有更天然、聰明的選擇!


去你的角質,到底有什麼好處??

肌膚生長有一定的週期,當新陳代謝不佳,角質層無法正常脫落,就會形成老廢角質;

老廢角質長期積累,很容易就會堵塞毛孔,不管擦多少保養品都無法好好吸收。

因此,溫和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有利於保養吸收!!


去角質的產品、方式百百種,該怎麼選才好呢?

常見的三大類去角質產品與方式:

1. 磨砂膏、凝膠等顆粒產品:因含有「塑膠微粒」會對海洋生態造成巨大危機,且使用不慎還容易傷害肌膚紋路。 
2. 水楊酸、杏仁酸等酸類產品:使用時需留意濃度安全與使用頻率,表面角質持續被迫代謝易引發乾燥、過敏現象。
3. 電動磨砂機:價格偏高但使用部位受限,雖可快速見效卻也容易傷害肌膚紋路。

選擇「天然」、「環保」、「方便」、「有效」的產品才能呵護肌膚,同時保護地球生態!


角質BYE咕溜組,日常極簡保養新選擇! 

角質BYE天然淨膚磨片與其他去角質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,

MIT新型專利技術:「有效去除第一層老廢角質,完整保留第二層好的角質」,

讓肌膚變咕溜但不會過度清潔傷害肌膚紋路。


淨膚磨片選用天然植萃成分,通過美國FDA過敏測試認證,可溫和洗淨不刺激肌膚;更通過歐盟ROHSCE標準認證

本身無塑化劑、重金屬、塑膠微粒,環保可被土壤分解,不會造成海洋生態負擔。


\極簡保養So Easy ∕

只需在洗澡時藉由清潔品的泡沫與水,再搭配各部位天然淨膚磨片使用,即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!




不僅要用得安心,更要看得開心!


依照摩擦係數分為「臉部用、身體用、腳部用」,各部位更搭配超Q造型,方便分辨、使用不混淆! 



粉潤蜜桃唇:臉部專用,親膚溫和洗淨為保養加分

建議一週使用1-3次,需視個人膚質與角質生成狀態而定。

當肌膚摸起來粗糙又油膩時,則可於洗臉時輕磨使用、潔淨一下嘍!




咕溜紫禮服:身體專用,去除老廢角質勇於展現自信

建議一週使用2-3次,需視個人膚質與角質生成狀態而定。

當關節肌膚摸起來粗糙或看起來乾燥有皮屑,表示你需要使用磨片清潔一下嘍!




Q嫩粉貓掌:腳部專用,清潔粗糙老皮讓腳皮再現粉嫩

建議一週使用2-4次,需視個人膚質與角質生成狀態而定。

當腳跟、腳底肌膚摸起來粗糙或看起來乾燥龜裂,表示你需要為腳部好好去角質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