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磨腳人生~當公主就好,公主腳掰掰!

磨腳磨到懷疑人生?!

磨腳磨到懷疑人生?!

走路走到磨腳痛、起水泡、破皮流血,是每個女孩都有過的慘痛經驗!

女孩總愛穿各種跟鞋、美靴顯腿長,滿心期待穿出去,卻反而傷痕累累!

每次穿鞋出門走不到5分鐘就磨腳,好心情完全被破壞,只想要趕快回家!

看著腳ㄚ子因為不同鞋子摩擦不同位置,布滿深深淺淺的小疤就覺得想哭! 

磨腳原因百百款,預防勝於擦藥好!


磨腳原因百百款,預防勝於擦藥好!

腳板寬、腳趾長、大小腳、腳脖子直、拇指外翻、新鞋太合腳、版型不合腳、材質偏硬挺、車縫線突出,

各種腳型、鞋型,甚至是走路姿勢,都可能會有磨腳問題!

因此『預防』很重要,否則就只能擦藥、貼OK蹦,還要忍受好幾天穿鞋碰到傷口的疼痛感? 


特別選用天然植萃潤膚防護,更額外添加Q10、B5、冰川水可修復保濕,維持肌膚健康、柔滑不磨腳!

Q10保濕防磨噴霧,為了各式鞋款而生!

一般跟鞋可用後跟貼減少摩擦,但會影響鞋子尺寸,還會有殘膠破壞鞋材?

當然也可用防磨貼,只是流汗出油就會失去黏性、四角翹起脫落,而且會露出半截影響美觀,如果涼鞋、後跟拉帶鞋就更不適用了!

Q10保濕防磨噴霧不受鞋款限制,哪裡磨就噴哪裡

特別選用天然植萃潤膚防護,更額外添加Q10、B5、冰川水可修復保濕,維持肌膚健康、柔滑不磨腳!  


哪裡磨就噴哪裡一般使用後只需要2分鐘即可形成隱形防護層,有效防磨保濕,建議可於上妝前使用,完妝後可立即出門!

使用Q10保濕防磨噴霧的最佳效果與時機

一般使用後只需要2分鐘即可形成隱形防護層有效防磨保濕,建議可於上妝前使用,完妝後可立即出門!

想要產品有好效果,了解自己很重要~如同了解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的保養品!

1. 首先得認識自己的腳並選擇合適腳型的鞋款,如:超寬厚腳板硬要穿尖頭漆皮鞋是萬萬不行滴

2. 穿新鞋必防護,新鞋材質大多偏硬,若是跟鞋第一次穿還不適應如何穿著、行走,非常容易產生磨腳的狀況

3. 鞋靴款式有拉鏈設計會接觸皮膚處更要防護,因拉鍊等金屬設計易與肌膚產生摩擦之不適

4. 如本身腳型特殊較易有磨腳問題,建議可加強防護噴兩層,待第一層防護膜完全乾燥後再噴第二層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