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流汗就不會有鞋臭嗎?鞋靴需要抗菌除臭的3大狀況!


先別急著否認,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抗菌除臭!
因為只要在鞋內這個『密閉悶熱的環境』下,加上『表皮細菌』,
難免都會產生或輕或重的異味,加上收鞋時『空間與溫濕度條件』,鞋子要不臭真的很難!


只要在鞋內這個『密閉悶熱的環境』下,加上『表皮細菌』, 難免都會產生或輕或重的異味,加上收鞋時『空間與溫濕度條件』,鞋子要不臭真的很難!
 金黃色葡萄球菌 表皮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


狀況1:滿是霉味的鞋靴,你/妳敢穿嗎?

女孩最愛穿的靴子、型男必備的踢不爛,經過了半年以上的封箱收納,

難免會發霉或有霉味、噗味,這時候更需要使用抗菌除臭!

360度噴頭設計,方便各式鞋靴皆可「正反噴灑」使用!


女孩最愛穿的靴子、型男必備的踢不爛,經過了半年以上的封箱收納,  難免會發霉或有霉味、噗味,這時候更需要使用抗菌除臭!

鞋襪腳一秒清新即噴即穿超方便 快速去除臭味 360度噴灑設計


狀況2:不穿襪的鞋,總是會有異味!

不管是通勤、逛街好穿的休閒便鞋,或是跑趴、喝喜酒、尾牙免不了要穿的高跟鞋、踝靴、皮鞋,

赤腳穿了一整天或整晚,難免流汗悶熱或有表皮細菌滋生導致有異味產生!

回家後,如果立即將鞋子放進鞋櫃或收入鞋盒,則會產生大量細菌與惡臭,

下次再拿出來穿的時候,腳就會被滿滿的細菌與臭味包圍(噁~

流汗悶熱 細菌滋生


狀況3:穿了除臭襪,不代表鞋不臭!

除臭襪可以降低、緩解或消除腳部產生異味的可能,但無法解決鞋內有細菌、潮濕悶熱所產生的臭味。

即使穿了除臭襪一整天,回家脫鞋後還是會覺得鞋子味道不好聞,因此鞋、腳除臭必須同步進行!

高效抗菌除臭原料K.O.你的鞋臭


高效抗菌除臭原料K.O.你的鞋臭


▍日本專利柿單寧:最新型除臭成分,有效分解異味,保持鞋內清爽

▍德克寧+繖花醇:德國認證+保養級抗菌成分,親膚安全持續24H抑菌

▍天然植萃精華:長效抑制細菌生長,杜絕惡臭來源

只用香味掩蓋臭味無法長久,且會產生混雜難聞的異味。

「抗菌」、「除臭」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根除鞋臭問題! 

「抗菌」、「除臭」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根除鞋臭問題!

▍日本專利柿單寧:最新型除臭成分,有效分解異味,保持鞋內清爽  ▍德克寧+繖花醇:德國認證+保養級抗菌成分,親膚安全持續24H抑菌  ▍天然植萃精華:長效抑制細菌生長,杜絕惡臭來源  只用香味掩蓋臭味無法長久,且會產生混雜難聞的異味。  「抗菌」、「除臭」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根除鞋臭問題!



【粉絲最愛問之使用TIPS】

天天穿/經常穿的鞋:1-2天早、晚定時各噴灑一次

偶爾拿出來穿的鞋:穿著前後、收納前各噴灑一次

一季穿一次的鞋:穿著前後、換季時皆可噴灑一下


天天穿/經常穿的鞋:1-2天早、晚定時各噴灑一次  偶爾拿出來穿的鞋:穿著前後、收納前各噴灑一次  一季穿一次的鞋:穿著前後、換季時皆可噴灑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