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菌產品那麼多,GO!HOME淨化噴霧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最大不同在於「食品級成分」與「高效除臭率」!

最大不同在於「食品級成分」與「高效除臭率」!

GO!HOME淨化噴霧除了99.9%的有效抗菌外,與市售抗菌產品最大的不同就是——「食品級成分」與「高效除臭率」

目前市售常見的抗菌成分多為「次氯酸」,依據食藥署的標準規定:

1. 次氯酸(HClO)水溶液『用於食品容器洗滌』,以200ppm以下為安全濃度

2. 次氯酸(HClO)水溶液『用於食材用品消毒』,使用後需充分使用水清洗,若殘留濃度超過「總有效氯1 ppm」則不可食用

因此在選購、自行稀釋時需留意濃度是否為「安全有效」,使用後更需要特別留意殘留濃度是否可食用。

馬桶 垃圾桶 寵物便盆 鞋櫃 皆能使用

細菌孳生往往伴隨著惡臭的產生,只是抑菌無法徹底消除已產生的臭味,因此除了持續抗菌外,更需要高效除臭!

但市售抗菌產品都只能稍微降低臭味,無法真的有效除臭!

GO!HOME選用日本最新型專利除臭「柿單寧」為食品級成分,安心呵護又有效

GO!HOME選用日本最新型專利除臭「柿單寧」為食品級成分,安心呵護又有效!

尿布、毛孩、廁所除臭高達98%

廚房油煙、燒烤油煙除臭高達98%

殘留時間超長的甲醛除臭高達95%

針對居家生活常見臭味皆有高達95%以上的除臭率!

針對居家生活常見臭味皆有高達95%以上的除臭率!

有效抗菌,防疫見效

生活常見病菌無所不在,對於低抗力較低的嬰幼兒易造成影響:

  •  金黃色葡萄球菌>>常存於皮膚毛髮、鼻腔咽喉等黏膜,尤其是化膿傷口易造成傷口感染,會產生腸病素,若汙染食物引起中毒,會造成噁心嘔吐、腹痛腹瀉、疲倦發燒等症狀
  • 大腸桿菌>>主要藉由受污染的食物、餐具、飲用水傳播,易造成食物中毒、腹痛腹瀉、發燒嘔吐
  • 綠膿桿菌>>可藉由飛沫、傷口或被感染的飲用水傳播,特別是5歲以下兒童易被感染,會造成肺炎感染、心內膜炎、敗血症等症狀
  •  沙門氏桿菌>>生活中四處埋伏的沙門氏桿菌,最容易污染肉類食物及蛋,若不慎誤食將造成發燒腹痛、嘔吐腹瀉, 3歲以下嬰幼兒因免疫力較低,因此感染後症狀會更為嚴重
  • 白色念珠菌>>存在人體的表面皮膚、腸道與口腔內,當人體抵抗力降低或念珠菌數量大增時,正常的白色念珠菌就會成為致病菌,造成各種疾病,如:鵝口瘡、口角炎、尿布疹,嚴重甚至會引起氣管發炎、肺炎或是敗血症


GO!HOME選用有ECOCERT與COSMOS天然有機認證的天然植萃精華,並通過SGS檢測認證,有效對抗生活常見病菌!

GO!HOME選用有ECOCERT與COSMOS天然有機認證的天然植萃精華,並通過SGS檢測認證,有效對抗生活常見病菌!

自己有了寶貝之後,對於寶貝的用品、居家環境的異味會更加在意,GO!HOME淨化噴霧就是懷抱這樣的心情而研發出來的,因為我們知道——當家中有寶貝、毛孩,對於能否舔食、過敏與否、安全效用等等,都是每位爸媽最在乎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