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防水噴霧,你必須知道的事!除了能防水!還能防什麼呢?

關於防水噴霧,你必須知道的事!除了能防水!還能防什麼呢?

防水噴霧已算是目前生活中不陌生的名詞,國內外大小品牌少說也有幾十款。

不過,你真的了解防水噴霧嗎?

簡單來說,防水噴霧分三種:傳統防水型 奈米鍍膜型防水噴霧 創新型防水噴霧


防水噴霧不只防水那麼簡單!

利用蓮花效應產生的凹凸防護層,讓水碰觸表面後無法滲透,只能變成水珠滑落,但卻還能保持素材原有的透氣性。

這層防護層不只能防水,也能防液體油髒汙,如:番茄醬、醬油等。

蓮花效應

噴上防水噴霧蕃茄醬快速滑落


防護層隔離水分有效抗霉!

臺灣氣候潮濕,鞋包收著沒有放進防潮箱,很容易經過一季就發霉了!

雪靴尤其嚴重,冬天為了保暖,不管下雨晴天都穿著,換季直接收起來⋯⋯

過了一年再拿出來,肯定「霉完霉了」!

防水噴霧形成的防護層能隔離水分,鞋包收納前先噴好噴滿,能有效防止發霉!

鞋子噴上防水噴霧就防護


噴過防水,鞋被踩到就不會髒了?

「新鞋踩三下!踩完肯定髒」

不過如果事先噴了防水噴霧,即使髒了也會比較好清潔喔!

防水噴霧主要防護水油性髒汙,踩踏屬接觸摩擦性髒汙,因此踩到還是會髒⋯

不過因為鞋子多了一層防護層,灰塵髒汙主要卡在防護層上,相對較好清潔洗淨。

噴上後鞋子可耐髒好清潔

防水噴霧就是『鞋靴保養品』!

高適用性,各式布皮織料的鞋包衣帽都可噴,唯一保證不傷材質!

高防護性,防水防油汙耐髒抗發霉,還能保持素材原有透氣性!

新鞋時就保養,鞋靴穿得久;清潔後的保養更重要,全面防護愛鞋!